离退休人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1117日上午九点半,离退休人员党委在南湖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学习。会议由王前哨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由胡江滨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会议第二部分是自由发言时间,每位委员都畅谈了自己对于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结合对报告的学习和消化,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第三部分由王书记总结发言,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最后布置了下阶段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