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18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开展5月“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魏小勇主持,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熊晓怡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理论学习环节,由吴剑萍、魏小勇同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以及习近平谈家风建设。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章学习视频《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
     在讨论环节,全体党员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实践活动,结合岗位和个人实际,承诺完成1件实事好事,并制定了工作台账。
     支部书记熊晓怡强调,“学史力行”就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践行承诺,多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为老同志提供更耐心细致的服务,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