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2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魏小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熊晓怡通报了上半年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工作情况,她从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品牌建设、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等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她强调党支部全体成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工作岗位,推进“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提高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不足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这四个方面,深刻反思,逐一发言。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不足并明确整改方向。
      会后,支部书记熊晓怡强调了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落实学校到岗值班制度,保证暑假期间为老服务不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