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1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魏小勇主持,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日活动开始前,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书记王前哨向支部全体成员强调:一是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仪式感,每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必须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二是创新主题活动学习形式,借鉴兄弟高校党支部先进经验,既完成规定动作,也做好自选动作;三是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必须定期汇报办实事的工作进展,将实践活动的效果落到实处。

 

 

   随后,由姜胜华、朱菲和魏小勇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工作方案》等文件。

    在讨论环节,全体党员按照相关要求,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共圆复兴梦”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用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新中国建设伟大成就指引方向、鼓舞斗志、增强自信。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本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