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魏小勇主持,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缴纳了9月的党费。随后姜德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专题学习环节,姜德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

    随后,姜德科、许敬春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发展我国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文件。

    在学习交流环节,许敬春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这三个方面出发,系统阐述“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许敬春表示进入新时代,党中央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作为离退休工作者,立足岗位,用心用情,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王前哨同志传达学校秋季工作会议精神,重申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共同推进“清廉学校”的建设。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