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实际 送学上门

作者:姜德科 发布时间:2022-09-26

     针对丁字桥党支部2名高龄老同志周志华(87岁)、 赵椿庭(92岁)刚出院,不方便进行线上学习也无法进行线下学习的实际情况,9月22日,受离退休党委书记熊晓怡同志委托,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副部长范丽萍、退休科长姜德科2名同志,专门来到丁字桥支部2名老同志家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的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及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的 精神。

      周志华书记激动地回顾了党的历史,由衷地感叹党的伟大,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椿庭书记还现场吟诵自己书写的咬定青山、立根为民、任尔西风、我自坚劲”的对联,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并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