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20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魏小勇主持,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缴纳了10月的党费。随后,在支部宣传委员欧松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习研读环节,欧松涛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文件。

      支部书记王前哨同志《学习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成就》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前哨同志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教育公平,强化立德树人、全面改革,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四个方面,以近十年来我国教育质量和教育水平改革、发展中的诸多实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我国教育面貌正在发生格局性变化。作为高校行政人员,必须不断学习最新的教育政策法规,读懂厘清最新教育动态,面向老同志,做好教育政策法规宣传解释工作。

     最后,王前哨同志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